Sunday, December 14, 2008

Pikom PC Fair III 2008~满载而归

今早,去了教堂后就赶着去拿我的心算Grand Level文凭,就是说我已毕业了。。哈哈~然后就回家去了。大概四点多我妈咪就载我和子和去我阿姨家。过后我阿姨就在我们去Great Eastant Mall吃东西。大概六点多我们就走去Great Eastant Mall外面的巴士亭等巴士,巴士好多哦~每一辆巴士都有去KLCC的耶~刚巧有一辆U28经过,然后就搭那辆去。。

到那儿大约七点左右,一下巴士,就赶快赶去Exhibition Hall去购买Printer。。在那儿选了蛮久下,最后就选了HP的Printer,Model号码是CP 1215。它拥有四种颜色,黑,红,蓝和黄。我们也买了一罐黑墨当防备用~还有就是在PC Fair买东西一定不会少得有Free Gift咯~哈哈。。他们赠送我们RM40的Watson Voucher,手表,毛巾,小Trolley (因为Printer太重了,大约有17.5Kg)。还有一个书包是我幸运抽奖抽中的,本来想抽到Ipod Shuffle的,最后还是抽不到。。不要紧,因为我还是抽到一个背包~



黒墨

Lucky Draw (三个一定会抽到一个)
Ipod Shuffle (想要抽的,但是抽不到)


HP背包 (没想过要抽到,结果抽到了)


Nokia 1650 (没想过要抽到)

买Printer必定有送的
Slip Case (放手提电脑或文件)


小Trolley


England毛巾 (Made In China)

England手表 (Made In China)

过后就去买DVD-RW,买了十片~


然后就去买DVD-R,买100片赠送一片DVD+RW


然后去买Pendrive,买了6只4Gb和1只8Gb。


最后也差不多九点了,要关门了。。也就是我们买最后一样的东西了。。就是External Hard Drive.

买完了我们就去搭巴士去停车场。。回到家都是一点多了~冲凉过后就继续收拾,大概一点多就上床睡觉了~

2 comments:

翊菱 said...

weiwei,

hehe^^so happy lolz??^^
bought many thing...
hehe^^my english not very well^^sorry la..i will learn more...

your dear,eileen

翊菱 said...

weiwei,

next time i cannot write for cina le,cause this computer no cina one..
i never ask my mother yet, cause now i still angry her ..
chat at night..

miss you

your desr, eile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