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9, 2008

新家变旧家再变新家^^

好久没去我新家看了。。所以今天特地跟我爸去看看,果然遍了蛮多~前几天已经开始按地板了,差不多要按完了。。大概等多噢一个月左右吧,就可以搬去住了~开心,也有点伤心。。因为开学了,也接近新年了,会比较忙。。但也没办法,忙也要搬~加油加油!

楼下的厅,还没完成
楼下的厅,差不多完成了,要等那个人磨滑它

客人房,还没完成

Sauna房,还没完成

以后可能会拿来弄GYM房的地方
正在弄我一楼的地上

这儿可以看到很宽的地方,也有椅子的可以坐下休息

楼上的主人房

这个就是我们房间的灯啦,我有份帮忙装上去的~

楼上的厅,按装了地板

我姐和妹的房间

这是我的房间啦~

2 comments:

翊菱 said...

维维,

你的家好大呢^^
有空要请我去坐坐哦^^
你吖,身为这个家的一分子,要帮忙照顾这个家噢^^知道吗??

今天晚上,我好想你呢~

绫绫~

翊菱 said...

维维,

你昨天说的话给了我很大的信心,谢谢你,
我们要加油^^





爱你的绫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