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9, 2008

这几天

前天就去1 Utama,就在那儿坐着喝咖啡~哈哈。。。那儿的圣诞布置也弄到不错!



至于昨天就去Puchong吃日本餐拉~好好吃哦~


California Rolls (Spelling不懂对不对)

炖蛋

鸡肉

白饭

我的菜肴

我的爸妈^^

至于今天,我又去Mid Valley逛了。。呵呵~也顺手买了糖果!


最近也时常上网找Game玩。。反版的>.<全部都满好玩的~酱多游戏,可以玩到我发狂了!哈哈。。









3 comments:

翊菱 said...

維維,

要開心哦..

綾綾~

翊菱 said...

維維,

今天很遲來給你留言噢..
因為要做完今天的東西,明天才能去玩嘛^^
我很厲害吧..
我兩個小時就做完耶^^
呵呵^^

要開心噢..

綾綾~

翊菱 said...

維維,

維吖,昨晚睡得好嗎??
我昨晚做了一個很甜的夢^^
我今天給你留言的時候知道你已經去搭巴士報名補習了..
但是我還是想和你說一聲..
路上小心噢..

我會想你..

綾綾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