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5, 2008

圣诞布道

今天去Mid Valley来~那儿以开始布置了哦,好美。。。







摆在旁边的一些档口

怎么会有老虎呢?

怎么会有大象?

怎么会有马呢?

怎么会有熊呢?

过后就去MPH看书咯~就看到这本书,就看看咯~








因为要去L.M載我姐,就去走Pasar Malam咯。。我姐就请我吃冰棒!真好吃~Yummy~~~~~

1 comment:

翊菱 said...

維維,

對吖,那里真的很美,我去的時候,那里在走着時裝表演,好多人噢^^
有機會的話,想和你一起去感受一下那里的圣誕節氣氛,有你在的感覺一定很不同的^^
對了,昨晚對不起噢,我又睡着了,呵呵^^
我想你也應該累了吧??^^

維維,要想我噢^^

Bye Bye~

綾綾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