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8, 2008

Mid Valley之旅~

才七点多早上而已,就有人打电话给我,还以为我睡到模模糊糊听错电话响,结果是颖打来。。害到我不能睡了,结果就在床上懒床。。不能怪她,因为是我的错~没有通知她一声,害她酱早就起身等绫来。。就当作是我的报应咯^^八点多终于到了,等着颖的电话。。然后就下去吃板面+Teh O Ais=RM5.00(还好不是很贵,不然付不起)大概九点四十五分搭到巴士,十点多就到Tasik Selatan了。。去Mid Valley很便宜的叻~RM1罢了~过了二十分钟,火车终于来了,好开心哦~~~上了火车后好开心哦,因为等了好久终于有火车搭了。。但是。。。既然搭错Lane吖~几Paiseh下,之前说到很有信心肯定是对的,不会有错的,结果真的是错了~我就只好一直怪KTM公司没有把那路程写好咯,说到我好像没有错酱,哈哈=.=只好在下一站下车去对面搭回去。。十一点多了,终于到达了Mid Valley~在那儿买了戏票,戏名叫BEVERLY HILLS CHIHUAHUA

买了票大概十二点,我们就各自各走。。我和绫就去CoffeeBean坐着喝咖啡。。然后绫就拿了一份礼物给我,她告诉我是衣服来的。。我很喜欢这件衣服,谢谢你哦,绫~




了后我们就去Pizza Hut吃Pizza,全免费的,除了那Jug汽水。。吃最多是我,第二是子和...我总共吃了6片,就是一个Regular的Pizza咯~子和就吃了5片,烧我一片,跟我有得Fight呢~颖和绫都下到了,我既然几大胃口(=.=)惨了,给他们知道我的真面目了~

吃完后,绫的妈咪就载我们回家去了~

3 comments:

xZxsKyWaLkErxZx said...

today i very happy wish u all have a nice day n Merry Christmas ho ho ho .so nice present me also want oh when i can get 1nerh. 我们的真面目已经爆露了.那我们该吃多点,不必隐藏身份了.

【维】最喜欢『咯』 said...

ya lor....they already know le...no need hide...next time we eat more..no need scare they know le...wakaka....eat eat eat eat eat...my hobby is eat~

翊菱 said...

哈哈^^,大胃王^^

維,那件衣服你喜歡就好了,以后別再拒絕我送你東西了,因為我有能力才會送你的,知道嗎
^^
不過我也會節儉點,答應你不亂花錢^^

綾綾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