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31-12-2008

昨天九点多就起身,因为要去金和玩~大概十一点多就到达那里了。。到了那里第一件事就是吃东西啦,我们就走去金河吃McDonald~我和子和九没吃,他就赔我去买面包,过后就买McDonald的McFlurry冰淇淋吃 (~好甜哦~平时吃都刚刚好,第一次吃酱甜罢了,为了利润而放多多糖和放少少奶吧?)


这张照片与McDonald的Chocolate Ice Cream无关的,放爽的~


之后我们就去打Bowling。。

他们的机械好旧了,反映好迟钝,地上也好兰,也时常Hang机,而且又贵~100分给他0分

球也好兰,好多小洞洞,也是0分

然后就去打机场,我们在那儿呆了好久呢~至少有一两个小时(在那儿看别人玩罢了>.<)过后我就和国栋玩Metal Slug X。。玩完后,都已五点多了~过后我们就去Gasoline喝东西,吃东西。。我就叫了一杯饮料,Momocha和薯条~东西是不错,价钱就还好啦,吃了十多令吉,那边的Standard是酱的~

然后就有一个哑巴和聋的男生走过来叫我们捐钱。。我,子健,子和,国栋和立人个人捐RM2给他。。总共RM10,他就送我们两个公仔。。他们就把两个都送给我哦,说一个给我,一个给绫哦~
谢谢你们哦~

这个给我的这个给绫的

吃到七点多,我们就去金河看表演。。









看到九点多,我们就搭巴士回家咯~好不舍得,我们还说好明年再来呢。。明年就不用搭巴士来了,可以自己驾车去了~而且还可以去到很晚呢~呵呵,好期待明年哦~但是最怕就是抽中国名服务,一旦抽中就不能和他们以起庆祝了~希望每抽中把!

2 comments:

翊菱 said...

答应我的事情要做到吖,我们明年会玩得很开心的,DEAR,新年快乐。。
愿你的一年天天开心,天天都甜蜜^^

翊菱 said...

最近好像常問你一些無聊的問題呢^^
呵呵,沒辦法吖..女孩子就是愛問些無聊的問題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