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9, 2008

昨天去宴会,会到来都已经12.30 a.m了。。等我爸妈和妹冲凉都已经凌晨一点多了,可是我三点才睡。。可能因为我在车上睡了下,所以都不疲倦了~

至于今天呢,我就12.30 p.m 才醒呢~厉害咧?我以好久没有睡到酱迟了,星期一到五读书,要早醒。。星期六补习,也要早醒。。星期日要早醒,要去教堂~除了放假可以睡到迟迟罢了~至于下午呢,我就打电话给教学车和摩托的aunty。。这个礼拜就要去听Undang了~Sienz拉,可以在那儿睡觉。。^^接下来这几天我都陪我父亲到我新家帮忙。。所以我都拒绝了你们邀请我去打篮球。。对不起哦~原谅我~~~现在已经接近七点半了,我该去冲凉了。。。

1 comment:

翊菱 said...

累就要休息多點,不然開學后,就不能再這樣好好休息了,千萬不要累壞自己..
要考undang了,加油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