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4, 2009

P licence

终于决定了在7/4/09考我的摩托和车licence了。。有点怕怕~请大家为我祈祷吧,祝我考一次就就pass吧。。嗨~~~这个星期六要学车,所以学校的课外活动还有补习都被逼要逃课。。为了得到licence,牺牲了很多耶~希望牺牲所得到的东西都会有好结果吧!最近也较懒惰更新部落格。考试也不是很顺利,伤心[T.T]过了一阵子就会没事的。。""希望""从这次的考试成绩我会得到少许的教训,下次我一定会努力的读书,拿到好成绩回来的,也更不会让老师和父母失望!

3 comments:

翊菱 said...

加油哦,虽然我不懂考车的恐惧,但是我唯有帮你加油了,希望你能顺利过关,想想以后考到车后想做的事嘛,你可以的...^^

sesame said...

这次不咒你了...因为我也怕怕...哈哈哈...希望你onetake过...+U+U

jhpang said...

+u+u~~ i wan c u drive car around ^^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