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9, 2009

啊~~~~~~~~~~~~~~~~~~~

前天既然忘了带我的file回家啊!!!我还把它留在别班的抽屉啊!!够力咯~我的peka,时间表全都在里面。。这次完了。。嗨!只能希望没有被同学偷走吧~希望希望,不然我要重做阿!!话就说到今天呢,我就去了宏的家做english presentation咯。。做了一两个小时后,他们都回了,剩下我一个罢了。。好可怜哦~伤心。。在他家,他姐请我吃kari pop呢,很好吃的。。跟我妈咪买的一样的,是在IKEA那边买的。。大家如果想尝试,可以去买哦~谢谢他的姐哦~闷了一小时左右,我把终于来了。。YEAH~~~过后就回家了。。就酱过一天,很无聊的过了一天。。所谓“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”。但我得好像相反呢。。^^

1 comment:

翊菱 said...

"他姐请我吃kari pop呢,很好吃的。。跟我妈咪买的一样的,是在IKEA那边买的。。大家如果想尝试,可以去买哦~"

有酱好吃吗??那你几时买给你老婆吃吖??哼??
要好好珍惜时间吖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