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31, 2009

倒数7天

距离我考车的时间只有168个小时,就是7天。。有点兴奋,因为要是考一次就pass了就好咯~今天在学校,老师派考卷给我们呢~超恐怖!!幸好今天派的考卷都及格。。最开心就是biology,既然拿36分,KNS~后来跟老师上诉,还好还可以拿到一个C5。。哈哈,几开心下。。至于我的ADD MATH呢,还好拿到C4~下课后还有体育,哎哟~累到我啦。。。手脚累倒~~呵呵,星期四就可以看到宏和李表演咯~~赫赫~~

今天读到两点十五分就放学了。。可惜的是还要补chemistry吖!OMG~两点十五分后,我们三个,我,宏和李去学校外面吃东西。。好爽呢~做摩托去,我和宏轮流做司机载人!吃完了就会学校补chemistry。。补到四点多,老师放我们了,YEAH~回到家后,我既然忘了去颖家那她的电脑。。够力咯!过后还打来说我几句==然后就Blah~Blah~Blah~。。。。。要帮她弄电脑了,就酱吧!

4 comments:

翊菱 said...

愿你考车顺利,一次过,不用怕两次嘛...
嗯嗯,好好求学吧,晚安...

翊菱 said...

没有你的夜晚,
好不习惯,
好孤单,
好寂寞,
怀念以前的日子,
那是我最珍贵的回忆,
最幸福的日子,
晚安~

翊菱 said...

不知道你原谅我了吗??
不过,
我还是会常来说说话的,
我知道你会看到的,
只想告诉你,
我依然在等你,
我今天要走了,
明天才回来,
晚上又见不到你上网了,
承认自己不是一个好的女朋友,
但是,
我已经很努力在改着了,
我知道你看不见,
但是我会证明给你看,
拜拜了...

nathelieyeng said...

看到凌的comment好难过
别再让爱你的人流泪
我只能祝福你们^^
我不小器,只是心里难免会不舒服
时间过去了都忘了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