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5, 2009

可怜

今天可以说蛮开心也能说满伤心。。开心就是我的online game的ID终于可以用回了。。伤心的是,我的装备和钱都不见了吖~~~~~心痛死我啦!!!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??被人HACK ID了?还是系统有问题?我非常地希望是系统的问题。。因为我玩那游戏玩了好久吖~~我辛辛苦苦赚回来的钱没完没了了阿!!嗨~~~好想哭。。还有就是,我还有三个ID都被冻结了吖~~~~KNS,到底发生了什么一回事?无端端被冻结ID?请你们搞清楚才冻结人的ID好不好?我都半年没开过来用了?怎么有理由会给你们拿来冻结呢?难道半年没开就犯法阿?!GM大完吖?可以随便冻结人的ID吖?!查好好才冻结我的ID吧!还有还回我的东西啊!不然我投诉你!!!

1 comment:

翊菱 said...

不哭不哭^^钱没有了就赚回来嘛,你老婆相信你可以的,再玩过嘛^^

加油哦^^

好心痛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