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, 2008

新加坡之旅

呼~~终于回到家了..昨天好早就醒了,因为要出国旅行...哇,好高兴哦~知道哦我去哪旅行吗?“搭搭”,就是去新加坡拉...到新加坡大概早上十一点,就去SIM LIM SQUARE买了一个ear phone..过后就去BUGIS吃东西吖,买糖果吖~还买了很多糖果哦,呵呵,明天带给朋友吃些...七点左右就开始回jb了,从新加坡回来时幸好没塞车哦,不然就可以在车上发霉了...呵呵!回到jb就去租酒店了,过后就躺在床上睡了(爽)...那时还很早呢~

至于今天我当然也蛮早起身拉...就是九点多(其实也不是很早啦),然后就在床上转来转去,大概转了一个小时左右才起身呢(还要是被逼得,因为要吃东西嘛)!哈哈...刷可牙后就走吖~走吖~本来打算去楼下的购物广场吃东西的,就过就是泡汤了...因为那些小食档还没开阿~天吖~十点半都还没开...然后就check out,过后就在外面吃咯...吃完后都十二点了,就准备我们气车之旅..就是回吉隆破啦...在车上也几好笑的,我边听歌边盖眼睛(本来要睡的)...结果就在车上盖着眼睛的过了一个小时...我发现到我爸开始放慢车的速度了,就开眼睛咯...呼呼~我爸去油站耶~不是添油哦,是要进风哦(不是我爸要进风,是气车的轮胎拉)....最好笑就是我爸,他既然调错了meter...别人是进风去轮胎,我爸即然把轮胎里的风全放出来吖~几好笑的咯,我爸还开车门问我妈为何会漏风呢!我,妈妈和妹妹都笑到肚子痛吖!过后我爸就带我们到芙蓉(Seremban)吃潮州粥....哇~好好吃哦~过后又继续我们的气车之旅回吉隆破喽...不多说了,有些累了...但是玩game比睡觉重要!哈哈,晚上再睡吧?掰咯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