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7, 2008

超生气,超“beh song”!!!!!

昨天超不爽!不爽!因为那个瘦到像个骨头酱的马来巴士司逼我给两次巴士钱!早上我搭RAPID KL去KL补习就用touch n go卡刷了的!补习补到十二点多就搭巴士回家啦,怎知道上了巴士,巴士上的touch n go machine坏了!那算咯,因为平常就算touch n go machine坏了,巴士司机也给我上巴士的,而且也不用再给钱的(因为司机知道我给了钱嘛)!可惜昨天那霸道的巴士司机就不给![在这下面我就写了我们的对话]上巴后就我拿出我的touch n go卡出来咯,在那儿刷了好几次都刷不到呢(我还以为那机器敏感)!

{他就是指那巴士司机}
他说:“machine ini dah rosak”
我说:“ooo”....然后我就要走进去时~他就阻止我,还用很凶的眼神望着我!
他说:“dik, bayar"
我说: “pagi ni saya dah bayar dengan kad”
他说:“mesin dah rosak, bayar lagi la! kalau tak mau bayar, tolong turun bas ini sekarang!

我那时几不爽吖!不给就要下车,结果就被逼得再付多一次巴士费咯!边付边瞪着他,我的脸那时超黑!算了,不给都给了!那个司机不懂有没有license的,驾驶又快又一直按brake好像赶着去死酱!我和宏都有些不爽,因为驾车又“狼”,还逼我给两次巴士费,而且还害我差点儿就要跌在地上了!我和宏就一直说说说(说他坏话>.<),过了不久就到了maluri巴士停,好多人上车哦~最后一位上车是一位华裔的男孩,大概二十多岁...他不懂是不是和我同病相连还是不肯给巴士费(因为touch n go machine坏了,而可能他只想用touch n go卡给巴士费吧?)他死都不肯给巴士费,结果就和那司机大吵了!那巴士司机一直和他吵吖~吵吖~吵吖~他还是不肯付钱!过后又有一个RAPID KL的工做人员上了巴士!结果就变了2 VS 1....那男的被他们讲到“beh tahan”了,最后还是被逼要给!我看到那男生超无助的,钱包里只有一张RM10...他想要找人换十张RM1,在那儿问了好几个人可是都没有一个人理他!我看到他那好无助的样,也觉得他好可怜!想想下,如果那人是你,你会怎样感受?你也需要别人帮忙,他也不例外!我好想去帮他,可惜在后面,巴士又多人,走不到前面去~那男孩下车时脸超黑,超“beh song”!

回到家后我当然第一时间告诉我妈吖~我妈还说要打电话去RAPID KL投诉那司机吖!听了超高兴的!我还留着那张巴士票呢~哈哈~给大家看看,看了要记住那司机的篇号哦~最重要是看看那瘦到像个骨头酱的马来巴士司的样,记住要记住他那块衰样!

1 comment:

CY 希外 said...

right, complaint! better fired him! and the rapidKL worker too!
many ppl not satisfy rapidKL.

duno y cant write chines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