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9, 2008

09-09-2008

今天是我爸的大日子~呼呼,就是他的生日啦~知道谁请我爸吃的吗??呵呵..就是我妈啦(Paiseh...即然是我妈请而不是我们请)~我们就一起出去和他庆祝咯...就去了ampang的一间西餐餐馆吃扒....那间西餐的名叫Victoria Station~我和我姐就叫了牛扒吃,而我爸,妈和妹就叫了鱼来吃!那儿的牛扒很出名的~而且超好吃的,但价钱就不是很理想再加上又很小块罢了~但是也蛮值得吃的~叫一碟牛扒有给salad,玉米,potato还有当然就是不能少了牛扒嘛~哈哈...还有还有,我们在那儿喝白开水耶~因为不用付钱而且喝了又健康嘛~我们就大概吃了一小时左右就回家咯~我妈说那儿好热,吃了就快快给钱就离开咯..在那儿我还拍了些照呢~是刚刚我吃得食物来的呢~不过拍的有些不美!技术不好嘛~我回在练多些的~

这个就是他们的menu.

面包

salad
牛扒

2 comments:

CY 希外 said...

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r father la..how much you spent for this?

【维】最喜欢『咯』 said...

RM1XX.XX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