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6, 2009

OMG!!

今天学校考physic paper 1, KNS,大部分都不会做哦,有少少伤心~T.T觉得自己好像很失败^^哈哈。。还有2x天spm了。。好担心呢!!我会努力的!但是现在我在做么呢?呵呵,就是在看戏,这叫努力吗?=.= 今天,也是像平时酱,读完书回来就吃饭,用电脑。下午就打去给belkin说我的router有问题,打了两次,第一次好像是india人来的,说的英文还有带些印度音,OMG费了我不少的耳神来听他说什么。Bla....BLa....BlA.....叫我等几分钟看上到网没有,上不到再call回去。第二通电话因该是美国人来的,说得很标准,还有那些英文slang~Bla......BLa......BlA.....然后轮到他叫我call给tm net.....给他渣到!!他们不能直接说赔个新的给我咩?反正都是Life Time Warranty的啦!!费事理他们,我直接call去他们的supplier office...他们叫我拿router给他们check,最多五分钟,如果真的坏了他们赔个新的给我。他们的态度我给十分!

刚冲完凉,爸就打来。结果他告诉我一叫我拿车钥匙和绳子下去(想不通为什么叫我拿绳子下去)。下到去后,就看到我爸的车..........前后都被撞到!LOL...... 然后他就告诉我说他被人撞.....案发事件是发生在Sunway Cheras那儿!我爸说,前两辆的车要转右手边,所以前面那辆车就停下来,我爸也停下来,但是后面那辆车不懂做么没有停下,反而撞到我爸的车...... 然后我爸的车又撞到前面的车....==! 幸好我爸的车很坚固,所以只是bonet扁了少少,前面也是扁了少少....前面的车就没什么伤,但是后面那个就比较伤...听我爸说后面那辆是Ria的车,Walau.....那么大辆撞去我爸的车,幸好人没事,只是车有事罢了~

后面那辆车应该要赔完所有的损失,但是我觉得他应该不肯咯,应为要赔不少钱....最好就是去claim insurance....

做人为什么要酱烦呢?做人很多东西都要烦....没事烦事就风平浪静,一但有一件事要烦事,就会陆陆续续的有第二第三件事烦!就好像一样东西不坏,一坏就一大堆东西一齐坏!

1 comment:

翊菱 said...

你的事我帮不上忙,
唯能做的就是帮你祈祷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