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27-10-2009

今天老师派Moral,才71分....嗨,都蛮满意下,可是又有少少不满意....最不值得就是essay那边了!一半的分不见了....无言!Science班的同学都被老师召见,老师都很好人下,她还一个一个的好见我们就是为了要解释给我们听为什么这题会错...谢谢你老师,自从你教我Moral后,我的Moral也变好了,谢谢你~

下午爸妈就出去,然后特地去OUG帮我换新的Router....Belkin的产品我蛮喜欢,因为是Lifetime Warranty,有什么坏就拿去给他们,他们会换个新的给你!


Yeah...终于有得无限的上网了!!开心....之前因为Router坏,而我姐又要做Course Work,为了我姐的Course Work,唯有让她用咯!晚上就没得上网,有Laptop都没有用咯~然后就看到报纸登Apple出了新一代的电脑和新一代的“老鼠”....好喜欢啊...价钱方面就还好啦,RM 4, xxx~RM6, xxx罢了

大家来看看他们新款的“老鼠”有什么功能吧!

Apple Please DUN sue me for using ur advertisement w/out ur permission...^^Thx u!

Michael Jackson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