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KL一日游

今天,九点半醒!本来是八点半醒的,结果醒不到,因为昨天很夜才睡咯,大概一点半睡~十点多就去搭巴士,就去我姐的College和她一起照他的朋友,然后就去TS了!大概打了2个小时多保龄球,第一次打那么的久呢!我的手都快要断了。今天就打了四场的保龄球,给两场的钱送两场给我们,因为有bulan ramadan的promosion。一共打了九令几!














过后就去leisure mall,因为爸妈不在家,把车park在leisure mall,叫我们自己驾车回去。在那儿帮朋友买了一本书,然后也买了一杯水。然后就驾车回家了,和也msn我要不要去打篮球,对不起哦,我蛮累下,所以不去打了。下次先罢!

今天我真的弯道很开心,好久都没酱开心过了!

1 comment:

翊菱 said...

I see your face jor,
wakaka...
have a nice look,
This shirt is very handsome,
haha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