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, 2009

倒霉----->满载而归----->倒霉

前天打篮球时不小心跌倒,还好不是很伤。


昨天一大早就起床了,为了要去PC Fair。在那儿逛了2至3个小时左右。买了12支Pendrive。。咔咔~

然后就去Food Court吃东西!两点多就准备要搭Putra回家了,怎么知道Masjid Jamek的站封锁了!KNS,我需要在那儿转LRT回家的叻。没办法,只好去KL Central搭KTM回。回到家都已经3.30了!我3.45要补习,没办法,去到补习已经4点多了。5.30旧部完习了,去补习对面的复印店拿回我的东西,就赶快去Salak South了。到了她的家,就call她出来待我进去,因为她家有狗~.~最倒霉就是,我既然被她的狗咬了我俩口!!我的第一次就酱没有了!
过后就去看医生,医生给我消毒,包扎伤口,打针,然后给我吃药!还好不是给她的狗咬到很深,不然后果不堪设想。
回家的路途中,没事做拍下来的!
今天在回家的路途中拍的,看到好多务。最近的天气越来越恶化,病又越来越多,经济越来越不好,生活费越来越高,终之就是什么都不好啦。大家都要多多照顾自己的生体健康哦~

3 comments:

翊菱 said...

咳,
真不懂该怎么讲你耶,
这么不小心??
干嘛不跑??
咳...
以后就留下疤痕了,
咳...

【维】最喜欢『咯』 said...

不是我不跑,而是我不知道会被咬的!

那只狗是我姐朋友养的,哪里懂它无端端走来咬我哦?!

翊菱 said...

哈哈,
那你倒霉咯,
哈哈,
有听过一朝被蛇咬,
十年怕草绳吗??
以后是不是不养狗了吖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