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找工

今天在Mid Valley找工找了半天...找了三十多间,但只有两间要请人。一间要等interview,另一间就答应了请我和子和。工钱有RM1xxx(包括O.T,Service Change),一个星期做六天,每天做7个小时15分,45分钟吃东西(老板包)。星期日开工。最麻烦就是要父母载我去KTM站搭火车,还有有谁不知道KTM的时间观念“很准时”呢?

每天都不同时间做工的,一共有三个时间:
1) 10a.m~6p.m
2)12p.m~8p.m
3)2p.m~10p.m

这个星期日开工,做2p.m~10p.m的....幸亏他安排我和子和一起呢!为了省油费,子和妈咪在我们去,我妈咪就载回....大家请替我祈祷希望我工作顺利吧!GambAthH!!!

6 comments:

CY 希外 said...

在alamjaya 搭405就可以去到ktm咯!
应该说rapidkl 405很“准时”!
KTM很快就来一列的...不到半个小时,巴士就要一个小时。

翊菱 said...

加油咯,
不要只在家做大少爷,
出来打工是好事,
祝你工作顺利^^

你也祝我在教育展有所收获吧^^

喂,
我再强调啊,
你几时才要换上我帮你设计的banner啊?(大声)
乌龟少爷:D
慢吞吞XD

【维】最喜欢『咯』 said...

CY: 搭巴士很浪费时间
我妈说叫我家车去KTM那里哦~

Eileen: 谢谢哦~我也考虑要去的,可惜不懂怎样问他们东西。。看咯!至于banner我要那个照片,你又没寄给我,我怎样弄?你们也要叫我怎样弄得!

翊菱 said...

是的,
boss,
现在立刻寄给你...

【维】最喜欢『咯』 said...

我放了啦!~~

翊菱 said...

虽然很不好意思,
但是还是要说一句,





你好乖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