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澄清

我想告诉大家我和她并还没有和好,请你们不要误会!你们不信的话我也无话可说!我没有骗你们,不信你可以问宏,和,等等!请你们不要为了我的事而搞到大家都不爽!

至于我骂B的事,我说声对不起!我不该骂那些没有参与的人!我已在B那里留言了,能说的只有那么多!至于我之前所骂你们的东西我都删除了,我也不要再想那件事了!过去了就过去了,毕竟大家都在读同一所学校!

还有我骂绫不是爽不爽就骂的!我有劝过她很多次,叫她不要将,她不听,我才骂她的!不信你可以问她!况且不是什么事都是我的错的,有时她也有错的!我乘经对她好,她没有珍惜!我不是说我以前对她好,他没对我好,我现在就要报复她!只是要说出我的心声罢了!

我也不想再说了,我已经很烦了。。很烦。。

3 comments:

xZxsKyWaLkErxZx said...

那好吧!brother we always support u .不要在想那些烦的事吧。 always be happy .that is we know 的 friends ma .(^_^)

Annie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ShieNa シエナ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