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4, 2008

给你的回应!!!

要说的我都在你部落格说了!我已经说了那天巴士来了,又下雨!所以我才去赶巴士!我不等你就当我有错!那你也不用对我发脾气,脸臭臭吧?!有必要吗?!还有,你有雅丽和美芝陪吖!才一两分钟,你就要生气我!在巴士我叫你,你把我当做在放屁!那算了,我就假装你听不到!我就用电话miss call你!你看了看都不看我一下!我很不爽的,就sms你说:“等下我直接回家”!你不要怪我这样写!本来我不想的!这是你逼我的!有必要要酱小气吗?!不要说我伤你!每次一点点事你就生气我,你知道我忍你忍到很辛苦的吗?!你要记住,我是人,不是机器人!在这世上的每一个人,每一个人忍一个人有极限的!!!连我朋友都说我很忍你,他说:“如果是我,我早就和她XX!就好像之前我们去camp那些事!算吧,过了就不要提了!下次不跟你出街就不会发生这些事!对吗?!

2 comments:

翊菱 said...

对不起,是我的错,这是最后一次,没有下一次了..我想,每当发生一些事的时候,我都该站在你的角度替你想想,不应只顾自己的感受,对你发脾气,现在我只能求你的原谅,不管多久,我都会等你的..

Unknown said...

Hey kawan ..

Dunt too emotion!
enjoy reading ur blog....
all the best!
take care God blez!

de ming